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狗狗心得談

好啦終於是我自己的話了~~前面看完專業人士的建議我要來講我的心得了~~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狗狗,雖然小時候養過兔子烏龜獨角仙小鳥毛毛蟲......
你想的到的我都養過了(除了我最怕的蟑螂)小ㄧ那年養了人生中的第一隻狗兒,我想最能
了解人類心情變化的寵物真的只有狗了.他們懂得在你生氣時不調皮搗蛋,輕輕舔你的手,
在你開心時陪你跳上跳下從他們的眼神中也看的出他們現在的心情.就是這種心靈相通的
感覺讓我對狗兒情有獨鍾吧.只不過因寵愛而過度溺愛,沒有親身經歷過都不會懂,狗狗只
吃狗飼料狗罐頭真的是最好的選擇.儘管他們總是一臉渴望著你手中的冰淇淋或是炒飯忽
視他們太單純的眼神才是愛他們最好的辦法.想起第一隻狗兒---五百,因寄生蟲導致腹部
嚴重積水,躺在手術台上一針2000塊的安樂死,摸著他顫抖的額頭,手放在他微弱的心臟上,
心跳停止的那一剎那......眼淚早已止不住......第一次哭到心在痛的感覺.那是我一輩子都忘
不了的感覺.....短短七年,真的好短,因為一時的私心,我想他那麼英年早逝都是人類的錯
吧......慘痛的經驗發生在我身上,希望所有愛狗的人都別發生這種人倫悲劇.......才會引用
那麼多狗狗知識給大家 : )
小小米克斯~~~

2 則留言:

  1. .....好可憐....

    我不想經歷那種痛苦

    你加油吧


    有空來我這 聽聽故事吧!

    回覆刪除